读书笔记之蔺靖

1、琰尔王

鸽鸽:我爱你只是按照我的名份,一分也不多,一分也不少……

琰琰:把你的话修正修正,否则你要毁坏你自己的命运了。

鸽鸽:我贼喜欢你😍

琰琰:我读书少,你别骗我。。。


2、罗米鸽与朱丽琰

鸽鸽:只有你的名字才是我的仇敌。你即使不信萧,仍然是这样一个你。姓不姓萧又有什么关系呢?它又不是手,又不是脚,又不是手臂,又不是脸,又不是身体上所有其他的部分……

琰琰:太长不听。

鸽鸽:我们私奔吧!


3、奥赛琰

琰琰:我的身体就像一座园圃,我的意志是这园圃里的园丁。让它荒废不治也好,把它辛勤耕植也好,那权力都在于我的意志。

鸽鸽:我理解您话语中的愤怒,但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。

琰琰:下定决心不私奔。


4、美狄鸽

鸽鸽:命运可以夺去财富,却夺不走勇气。

琰琰:你要干什么?

鸽鸽:抢人。


评论(19)
热度(65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