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文的逻辑

u盘丢公司了,这是个段子,以后文里会出现哈。。。垂文究竟有没有被教训我还没写到2333333

垂文的逻辑:

垂文:爹爹,儿臣是不是和父皇颇为相像?

蔺晨:是

垂文:爹爹是不是敲喜欢敲喜欢父皇?

蔺晨:那还用说?

垂文:那爹爹教训儿臣的时候,就没对父皇怀有愧疚感吗?毕竟爹爹喜欢父皇而儿臣和父皇这么像

蔺晨:说吧,今天又惹什么祸了?

垂文:其实也没什么

蔺晨:说!

垂文(对手指.gif):儿臣拿了爹爹的一味药材投进了太傅茶盏中。。。

蔺晨:……我不教训你……

垂文:爹爹果真敲喜欢父皇!!!

蔺晨:我不教训你,我明儿就改姓萧!

垂文:可是儿臣与父皇这么像,爹爹教训我就好像教训父皇啊。。。教训父皇是欺君之罪。。。

蔺晨:我欺负你父皇还要借着你?给我站过来!

评论(20)
热度(54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