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蜜汁cp组】上错花轿嫁对郎 有毒 一发完

你们都不待家明玩,哼哼╭(╯^╰)╮

 @AUTUMN_WNG 我写了,快来看


上错花轿嫁对郎

 

Chapter 1

 

金陵城有两件喜事,一是大梁靖王与汉国国君联姻,梁帝大赦天下,再就是城中富甲一方的陈家二少陈家明要与琅琊阁主履行儿时婚约。

萧景琰听闻消息时,其实是拒绝的:“父皇,儿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?”

梁帝:“不当讲。”

于是,萧景琰被塞进了车辇。

起初陈家明听闻消息时,内心是暴走的:“谁要见那个二五仔?!”

陈大少:“俩活宝凑一块,正好拆了琅琊阁。”

于是,陈家明在同一天被丢进了车里。

 

Chapter 2

 

俗话说的好,两受相逢,必有一总受。

俗话又说的好,两车相逢,必有一撞。

于是,萧景琰和陈家明同时被磕了脑袋。

萧景琰醒来时,发现车队变了,心中暗喜:“不用联姻了!”

陈家明醒来时,发现车队变了,兴高采烈:“二五仔,再会了您嘞!”

 

Chapter 3

 

糊里糊涂走了一个月,萧景琰被送上了山,眼瞅着琅琊阁三个字,突然想起一个严肃的问题——

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在干什么?

稀里糊涂走了两个月,陈家明在汉宫兜兜转转迷了路,拽住个人就问:“大哥,这是哪里来着?”

“你瞪我干什么?嫉妒我比你英俊吗!”

 

Chapter 4

 

蔺晨揣着手,将萧景琰浑身上下打量了整整三遍,揶揄问道:“陈家明,你吃对药了?”

刘彻披着陈家明,骤然断喝:“萧景琰,你以为靠装疯卖傻朕就不睡你了!”

 

Chapter 5

 

“放肆!”萧景琰斥责蔺晨无礼,“我乃大梁靖王,你是何人?”

“哟~”蔺晨挑起萧景琰下颔,调笑道,“再装,还装挺像。”

“你若是靖王,我还是天——”话未说完,蔺晨已遭一记过肩摔。

萧景琰拍了拍手中并不存在的灰尘,俯视躺在地上的人,冷笑连连。

这回,蔺晨信了,那瘦鸡崽似的陈二少岂有此等扛鼎之力?

 

Chapter 6

 

陈家明捂着腰哼哼唧唧,口中还喋喋不休:“你一定是嫉妒我陈二少比你英俊比你帅……一定……一定!”

“这回朕信了。”刘彻瞧着床上瘦鸡崽似的小身板,拍了一把臀丘,又引起那人一阵抱怨,“萧景琰乃行伍出身,定不是这般手无缚鸡之力。”

“本少跟你解释过很多遍,这是穿越!是穿越!越!”陈家明咬着被褥,恨得炸毛。

“等等……萧景琰?”陈家明突然来了精神,一咕噜爬起来,凑到刘彻跟前仔细凝神,连眉毛胡子也不放过。

刘彻一挑眉:“如何?”

“哇塞!”陈家明一拍刘彻肩膀,兴奋雀跃,“我把皇帝给睡了!”

 

Chapter 7

 

蔺晨捂着腰,为萧景琰斟茶:“这般说来,你被磕了一下昏过去,再度醒来时便已穿着陈二少的衣衫、坐在陈家的车队里?”

“看来殿下是穿越了!”

“对,本王就是这个意思。”萧景琰解释得口干舌燥,现如今误会解开,忙不迭品一口好茶润润喉,继而道:“本王估计,陈二少去了汉宫,只怕——”

“怕什么,你们如同孪生兄弟。”蔺晨蓦然握住萧景琰的腕骨,细细摩挲,暗道如美玉触手生温,“倒是蔺某惨些,赔了一个媳妇儿!”

萧景琰不明所以,满面耿直:“你赔了媳妇儿,揪着本王有何用?”

“洞房啊!”

 

Chapter 8

 

深秋时,梁帝想着,半年已然过去,汉国并无不满之言,想来景琰已习惯汉宫生活。

深秋时,陈二少哥哥望着满庭乔木,心想,怎么琅琊阁被拆的消息还没有传入金陵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39)
热度(234)

© 艾米丽的油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